嗝儿

我有一朵花

【哨向/论坛体】有人知道黑盾组的韩沉经常在哪些地点出没吗?

对不起,说好的肉被我写成论坛体了,可能是最近肾亏加上沙雕力过剩的原因(bushi)总之肉会有的,就以这篇为背景,嗯


cp是蒙少晖x韩沉,中间会有一句话巍澜,两发完




TOWER >>>生活区>>>深夜专区 >>>有人知道黑盾组的韩沉经常在哪些地点出没吗?


如题,求求了

0L 楼主


意思意思占个前排,顺便心疼一下二十分钟没人理的楼主。

1L 看戏jpg.


这帖二十分钟没人回复还没从专区首页掉出去,我大深夜专区是过气了吗?

2L xxx


emmm可能有新下达的紧急任务?

3L 3脸懵逼


楼上刚进塔没多久吧,能达到“紧急”级别的任务只有A级以上的,而且执行人员至少也得是A级。

4L xxx


对啊,整个塔够格的哨兵不知道有没有二十个,向导更不用说,能有十个都吃力吧……所以就算这三十来号人倾巢出动也对论坛没有影响的。

5L xxx


指路论坛首页新人科普楼,深夜专区就别讨论这个了。

6L Yao了我8


顶楼上,非得时刻提醒我是个c级吗……生活已如此艰难,只有深夜专区还有一点温暖/哭了x

7L c级废人在线卖惨


楼上有事吗?我进塔3年还是D我说什么了吗?

8L d级老年人抽烟烟


说起来楼主问的韩沉就是A级哨兵吧,下午我从24层下来还看到他了。

9L 路人没有甲


终于有人想起楼主了,楼要歪成比萨斜塔。

10L 你区日常


然而楼主已经不知所踪惹,散了散了

11L xxx


我一直在谢谢,看你们聊的开心就没插嘴,然后9楼的朋友你回来!球详况1551

12L 楼主


哦豁,合着楼主是想玩偶遇

13L 原来乳齿


又一个拜倒在韩神紧身衣下的小向导罢辽

14L 普通操作


所以是求偶帖?这种不该发隔壁情感专区吗

15L xxx


我最开始就是发在情感专区的啊,可在那边挂了半小时都没人鸟,才删掉发到这边来了。

16L 楼主


从情感专区过来的作证【举手】那边今晚冷清得一批,连一个像样的新帖都没有,让我这种习惯睡前看帖的怎么活呦

17L xxx


????怎么肥四,情感专区不是修仙胜地吗,一过0点求偶的丧偶的失恋的表白的全出来了,按理来说不该是最热闹的🐎

18L xxx


楼上,这里还是深夜专区呢,平时这个点这边比情感专区还热闹啊

19L xxx


深夜专区,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板块【doge】

20L xxx


我还记得有一次万人接龙开车的盛况

21L 台棒鸟


我去我看过那个神帖,牛啤

22L 可不咋的


一般混深专的应该都看过那个帖8

23L 甚至大多数都参与惹


dei,所以当年的车友们呢?深专真的盛况不再了吗?

24L 有1、、失落


……你们,没通网吗

25L 专业次瓜选手


啊?

26L xxx


怎、怎么了……

27L n脸懵逼


出什么事了吗……我就是看标题点进来蹲答案,这都快30L了什么都没有,生气气

28L 今天睡到韩神了吗


不是,你们是不是一到晚上就只在深专逛?论坛首页都炸了锅了好吗?

29L book思议


我好慌……等哈我去瞅瞅

30L xxx


懒得翻去首页,有没有人在线科普一下感谢了

31L 瘫


我从首页过来喘口气,居然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

32L 一时之间不知道脱离世界的到底是谁


我去我回来了,蒙少晖首席感官过载暴走了?!

33L 卧槽


啥?你逗我呢?

34L WTF


你说的蒙少晖和我想的是同一个人吗????

35L 沃日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晖怎么了我怎么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蒙少晖唯一正牌女友


回复35L:如果你想的是在役两年的现任首席哨兵蒙少晖,是的,就是他。

37L 专业次瓜选手


exm?蒙少晖难道不是黑暗哨兵吗?我上了十几年的学第一次知道黑暗哨兵也会感官过载???

38L 这个世界都迷幻了


我、我需要冷静一下,这年头连黑暗哨兵都不安全了吗

39L 来自还没有向导的大龄剩兵


我怎么不相信呢?消息来源是什么,可靠吗?

40L 造谣是要挨处分的


这什么神奇传闻,长点脑子好吧

41L xxx


回复40L 绝对可靠,公会已经发通告了,指路论坛首页置顶,是官方号。

蒙少晖在昨天的s级任务完成后突然失控,对同行的12名塔成员进行无差别攻击,其中包括8名哨兵,4名向导,均为A级。

42L 专业次瓜选手


我天……

43L xxx


8个哨兵,4个向导,还都是A级?!!

44L xxx


现在伤亡情况怎么样?@专业次瓜选手

45L 楼主


对啊怎么样了啊!@专业次瓜选手

46L xxx


回复45L 尚不明确,公会官方一直没动静。

47L 专业次瓜选手


我觉得就算不死也得退役了吧

48L 瑟瑟发抖


我也觉得,被黑暗哨兵攻击,恐怕真的……

49L xxx


这tm要是真出了事,塔就损失了近一半的顶级战力了啊,恐怕没个两三年都缓不过来。

50L xxx


我有个朋友就是A级哨兵,他前天和我说有任务,然后就联系不上了,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我真的快担心疯了。

51L Umi


别慌,A级哨兵也不是全都去了,也可能是别的任务呢?

52L xxx


我觉得你朋友是去这个任务的可能性太大了,A级哨兵一共才23个吧,而且时间也对上了

53L 节哀


抱抱51L,楼上先别乱下定论,且不说51L的朋友是不是真的去了昨天的任务,那些成员也不一定就会死好吗?节个头的哀。

54L xxx


对啊,先等等看,51L的朋友有说他执行什么样的任务吗?

55L 楼主


回复55L 他很少提到自己的任务的,这次也没说。

56L Umi


肯定不会说的吧,B级及以上的任务就属于保密协议规定的机密了,A级哨兵不可能跑去执行C级任务的。

57L xxx


那伤员名单公布了吗?可以看看有没有你朋友

58L xxx


没有,我去看过了,现在除了知道出事了,其他半点消息都没有。不光是官网,论坛上只剩下公会发布的那条,乱七八糟的猜测帖都被删了,这个帖估计是标题保命。

59L xxx


毕竟是s级任务,保密工作做到位是应该的

60L xxx


可这也到位过头了吧,伤亡名单到现在都不公布,让他们的朋友和伴侣怎么想啊?而且蒙少晖不是任务完成之后才暴走的吗,这和任务关系不大吧

61L 绝对有内幕


我们蒙少晖怎么样了啊……哭哭

62L 蒙少晖唯一正牌女友


有知情人士求求说一下吧,真的爆炸担心了啊啊啊

63L 首席晖迷妹独立俱乐部


楼上还好意思出来花痴?要不是蒙少晖失控能出这码事吗?

64L 呵呵


只有我关心为什么4个A级向导都没能安抚蒙少晖吗?1个B级向导可以同时梳理三四个哨兵的精神网,A级向导就更不得了了,别说4个,直接催眠一群哨兵都没问题吧,蒙少晖真的有配合向导安抚吗?

65L xxx


他到底是不是黑暗哨兵还不一定呢,没听说过哪个黑暗哨兵失控的,说不定当初他进塔的时候就有内幕,多少进塔四五年的资深都没选上首席,他进来一年就爬上去【嘻嘻】首席的位置也该换个人坐坐了吧

66L 最烦小白脸


我怎么看不懂了?去年这个时候塔被内鬼拆了防护层,敌方向导的精神攻击把我们一大半哨兵都放倒了,要不是蒙少晖和韩沉打配合掀了对面半个营的人,你们还有命在这里嚼舌根子?

67L 良心不会痛吗?


看起来其他帖子都被删得差不多了,有些脏东西闻着味道过来了,请楼主善用拉黑功能。

68L xxx


回复65L 你有事吗朋友,蒙少晖为什么要故意不配合向导安抚?暴走了最危险的是他自己啊,他是突然不想活了吗?

69L 逻辑感人


回复66L 1.黑暗哨兵只是理论上不会失控,但失控案例并不是没有,视具体情况而定,多看看书不难知道。2.塔的等级评定委员会由三十六名评议员组成,每一位都对其他评议员的判定拥有一票否决权,如果重复三次无法达成一致,再交由三位首席仲裁官投票表决,众所周知,蒙少晖在进塔之前父母双亡,一个孤儿用什么买通委员会和仲裁官?3.如果你能在重要战役中逆转战局,挽救整个塔于危亡中,别说一年,就是你只有半年的资历,首席也是你的——显然你没有这个本事。

70L H.C.


哇哦

71L 爽


楼上上牛逼

72L xxx


就该这样,怼他娘的!只敢隔着屏幕酸别人,想必战场上也是个卖队友的怂包。

73L xxx


66L拉黑了各位,白占了这么吉利的数字,现在情况还不明确,究竟怎么回事谁也不知道,在我的楼里再出现这样的,见一个拉黑一个。大家一起给出事的战友们祈祷吧【合掌】

74L 楼主


祈祷平安【合掌】

75L xxx


平安【合掌】

76L xxx


大家要平安啊【合掌】

77L xxx


……


各位!我朋友回我消息了!

95L Umi


!!!

96L 垂死病中惊坐起


是之前51L的朋友!他怎么说!

97L 紧张


能回消息就说明没事对不对!

98L 一定是这样!


天呐我紧张死了

99L xxx


都别着急,让Umi说

100L xxx


我朋友说他和四个哨兵在一起,他们都是轻度的精神网躁动,在静音室调养一晚上就行了,另外三个稍微严重一点,不过观察几天应该也没事的。

101L Umi


那就好那就好那就好

102L xxx


等一下,还有那四个向导呢?

103L xxx


向导和蒙少晖本人我就不清楚了,我朋友说他们被救援队接走之后,哨兵和向导是分开治疗的,蒙少晖不出意外是被单独隔离了。不过哨兵都没大碍,那向导更不会有什么事的吧?

104L Umi


感觉自己的心落回肚子里了【合掌】

105L 锦鲤保佑


是啊没事真的太好了!!

106L xxx


呃,不是我要泼凉水啊,这位朋友@Umi 你确定吗?被黑暗哨兵攻击了之后,所有人毫发无伤全身而退???还不如告诉我韩沉穿着烈焰细高跟出勤来的真实。

107L 目标是嫁给黑盾组组长


楼上这什么类比鬼才

10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说话行不行,这么严肃的话题抖什么机灵

109L 但是我也想笑dbq


一说到韩神我又想起了这个楼的标题……再心疼一下楼主

110L xxx


回复107L 。

111L H.C.


回复110L 没事,现在最重要的是战友们的安危/握拳【但是如果有人回答标题的问题我是很高兴的】

112L 楼主


其实我也不太相信,那可是黑暗哨兵啊……

113L 不是闹着玩的的


对啊,向导就算可以免于哨兵的精神攻击,但还有物理攻击好么,向导体质本来就不如哨兵,暴走的蒙少晖把几个向导的脊柱拆下来都不奇怪

114L 瑟瑟发抖


我靠,能别这么血腥吗,画面都出来了

115L 我tm正吃夜宵呢


回复107L 是真的啊,我朋友没必要骗我,他在静音室不能通讯,只能发消息,他给我说了一下当时的情况,等我理一理给你们复述。【p.s.还有一些楼主会感兴趣的信息】

116L Umi


蹲!

117L 我有预感


咦?

118L 楼主


楼主感兴趣的?莫非?

119L 搬来小板凳


这什么意思?韩队和这次的事也有关系吗?

120L xxx


楼里不是还有人说下午看到韩神了吗,就算有关系也不会太大吧,不然哪来的功夫在外边闲逛。

121L xxx


我就是9L看到韩沉的那个,大概是下午四点一刻,我去24层取资料回来,看到他从靠东南的专梯口出来的,脸色很不好看,而且走得很急,不像是闲逛。

122L 路人没有甲


天呐肯定又是一身的铁血整肃范对不对!!!

123L 哪里有韩神哪里就有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能想象!

124L 楼主


我一想到韩神挽到肘的黑衬衫袖口就tdgdjgfcmtgmwjnwpgb

125L 韩神的小小小小兔叽


惹,果然只要提到韩沉就要发大水,重点不是韩沉去24层干什么吗

126L 鹅鹅鹅


韩沉帅是真的帅,就是太冷了……我还是比较喜欢蒙少晖那种温吞点的,好萌鸭(/ω\)

127L xxx


温吞到失控暴走了【doge】

128L xxx


滋醒127楼,忘了黑暗哨兵不需要向导吗?而且精神体会反应主人的性格,这个装不了,蒙少晖的精神向导是白虎,他绝对不止表面看上去那样吧。

129L 提供在线滋醒服务


别说,蒙少晖平时看着真的挺平和,就一温柔的大男生啊,虽说是评定委员会盖章的黑暗哨兵,但是从他身上一点顶级哨兵的攻击性都感受不到,再喷点向导素,说是向导都有人信。

130L xxx


一般这种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委员会的判定出错了,另一种就是这个人对精神力的控制已经到登峰造极的地步了。

131L 专业次瓜选手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其他在场哨兵都没事,唯一的黑暗哨兵反而失控了?这什么玄幻情节,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132L xxx


等等看吧,那个Umi不是说她朋友给她讲了吗

133L 我也想和A级做朋友


@Umi 妹砸,好了吗?

134L xxx


135L xxx


我来了!大概组织了一下语言。任务具体内容我朋友不能透露,不过场所是在一个比较密闭的空间里,类似于地下室的场所。本来任务都顺利完成了,他们集合之后快速清点了一遍人数就准备收队,结果这时候发生了一点比较诡异的状况。天花板和墙壁开始渗水,灯也接触不良一样开始闪,还有隐约的小女孩的笑声,怪瘆人的,但实在没什么实质性的伤害。蒙少晖是领队,所有人就等他下指令,可是蒙少晖从刚才这个情况出现开始就不太对劲,我朋友发现他一直在发抖,脸色都白成一张纸了,好像……被吓到了。

136L Umi


啊?

137L 王德发


emmm原来我们首席怕鬼的吗

138L 有1、、可爱


你确定你朋友没看错吗?

139L xxx


A级哨兵的感官这么敏锐,肯定不会出现“看错”这种情况吧

140L xxx


没有,你们听我讲。蒙少晖进塔以来杀了多少人,恐怕他自己都说不清,要是这么轻易就被吓到,他早该崩溃了。所以我朋友当时以为是蒙少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消耗太大,体力不支才这样,就没想太多。结果蒙少晖让他们原地待命,有异动即刻撤离,不用等他,自己一个人朝笑声传来的方向去了。我朋友这时候才觉得不对,因为他们的任务目标已经完成了,立刻收队返回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否则拖延时间越长越容易节外生枝,s级任务根本不容失误,蒙少晖这个决定可以说非常不明智了。但是命令比天大,蒙少晖是这次任务领队,他的话其他人必须服从,就只好看着蒙少晖又折回去。大概过了五分钟一点动静都没有,他们就用通讯手环联络蒙少晖,但是蒙少晖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接。队员都是训练有素的A级,也没有慌,推测是墙体有特殊屏蔽材料的原因,就又等了五分钟,让一个向导放出精神触稍探测。结果那个向导的精神触稍刚接近蒙少晖的方位,就一声不吭地晕过去了!

141L Umi


这是什么恐怖片桥段吗?

142L 缩


s级任务都这么惊喜(song)的吗

143L 来自从没接过b级以上任务的凝视


A级任务也有危险系数高的,但是这种奇诡情况应该也没有过

144L 我也就接过两次A级的


这就是蒙少晖已经失控,所以那个向导的对接请求被直接打回来震晕了吧。

145L 专业次瓜选手


被失控哨兵震晕过的必须举个手了,去年最后一季度的一次任务里,本c级向导就被一个失控的b级哨兵震晕了,那个感觉我不太好形容,大概和用消防锤把你的脑浆从鼻孔里打出来差不多/围笑

146L 我ctm


……心疼一下,再抱紧自己

147L 实习向导感到害pia


我关心的是A级向导都给震晕了,换了我这种d级会不会当场去世

148L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这也是公会一直支持同等级哨向合作的原因之一

149L xxx


说明什么,不是A级的朋友们不用肖想韩沉了,没结果

150L 不愧是我


哭了,蒙少晖是黑暗哨兵我不敢打他主意,连韩沉我都不配拥有吗?

151L 苍天鸭


Hello?楼主还在吗?150L过于真实引起不适,可以拉黑叉出去吗?

152L 我的眼泪不值钱


在,淡定一点,非要这么说的话楼主也失去资格了好么,同级结合虽然成功率高,但跨级结合也不少啊。比起这个我更关心这位朋友说的我会感兴趣的消息是什么。

153L 楼主


我正要说!这个向导晕过去之后,我朋友他们立刻察觉不对了,按照蒙少晖的指令他们应该立刻撤离。但是蒙少晖是首席,不管是牺牲还是伤重退役,对塔来说都是巨大损失,毕竟塔一百年都不一定能出一个黑暗哨兵,如果他出了意外,其他负责人很可能要被追责。这次行动的副组长就犹豫了,自己带了两个哨兵一个向导进去找人,对其他人留了和蒙少晖走前一样的命令。他们就又等在出口,这次很快,不到两分钟就从里面发出一声巨响,还有剧烈的精神力波动,他们还来不及撤离,就被一路撞出来的蒙少晖攻击了。我朋友形容的,蒙少晖平时温吞斯文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来了,脸上表情看着特别痛苦,眼神都是散乱的,周身全都是外泄的精神力乱流,白虎疯了一样到处撕咬,把其他人的精神向导吓得放都放不出来。所有人勉力抵抗了没一会儿就撑不住了,或多或少都受了伤,跑又跑不掉,只能等死,都绝望了。高能来了,楼主!你想听的!就在这时候!韩沉!韩沉就是在这时候破门而入的,两脚踹开了合金的大门!简直是从天而降我的妈!

156L Umi


卧槽!有点激动

157L xxx


哇!!!我已经想象到接下来是什么样的一场恶斗了。

158L xxx


我也!!话说韩沉和蒙少晖谁才是塔这一届的最强哨兵,不一直是个未解之谜吗?这应该是两个人的第一次正面对决吧?

159L 搓手手


他们平时经常一起训练吧,就算说不上是朋友,也算能相互切磋的战友了。反倒是别人总为他们孰高孰低争来争去,也够无聊的。

160L 就是戏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韩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61L 楼主


楼主已经失智了

162L xxx


可是蒙少晖失控了啊,有点不公平吧。

163L xxx


额……打断一下,情况可能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们没有打起来。

164L Umi




——————————TBC——————————


对了韩沉有混在里面回帖,有人发现了嘛


——————————————————————

给没看过《育婴室》的朋友科普一下,想去自己看的就别往下看了,防剧透






蒙少晖小时候无意害死了自己的妹妹,母亲也因此自杀。这对他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心理创伤,他逃避性地忘记了真相,但总是看到母亲和妹妹的幻影。本文沿用此设定,但蒙少晖没有失忆,他记得发生过的一切事,所以看到相似场景情绪会剧烈波动导致过载失控。

评论(44)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